我系打醬油D 
哈哈哈,你是沒(méi)用過(guò)s7edge吧,那個(gè)系統(tǒng)軟件優(yōu)化才是爛,我從note3開(kāi)始,陸陸續(xù)續(xù)用了note5,s7edge,note8,目前用的note10,系統(tǒng)軟件優(yōu)化最爛的就是7e,記得有次去銀行辦網(wǎng)銀,工作人員幫我裝APP,打字都卡,然后手機(jī)燙得一筆,別人很擔(dān)心地問(wèn)我是不是要爆了,那時(shí)正值note7??門不久,說(shuō)真的,7e也是我用過(guò)的覺(jué)得最漂亮的手機(jī)
三星的自帶應(yīng)用商店才是真的氣人,里面盡是亂七八糟的APP,沒(méi)幾個(gè)正經(jīng)的,想要的永遠(yuǎn)都搜不到
我的是無(wú)緣無(wú)故就自己出來(lái)了,我根本就沒(méi)叫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