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doshikyou 
因為8月的補丁修復(fù)了不少重大的安全漏洞
之前好像看過谷歌發(fā)的通知建議所有用戶盡快升級
另外就是ONEUI8正式版也快了吧,這估計是最后一版7的更新了,手里有什么余糧就干脆全扔出來咯
魅族/紅魔:對對對,就你醒著
不能叫特供版,應(yīng)該叫特色版
三大XX集于一身
能用多久取決于你的錢包多厚以及你自己受不受得了誘惑
對對對
AI一坨,干啥都要登陸,是對三星系統(tǒng)不熟悉不懂得換成G
應(yīng)用商店全是廣告+更新緩慢是對三星系統(tǒng)不熟悉不懂得換一個應(yīng)用商店
系統(tǒng)內(nèi)置流氓御三家是為了我們好,不是三星系統(tǒng)的問題
性能釋放比國產(chǎn)同級別的差是因為三星手機不玩游戲,也是因為對三星不熟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