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設(shè)一下,我買的不是s9,是奧迪汽車,我花了50W才買下來,但是這款車發(fā)動(dòng)機(jī)被廠家閹割了,同樣價(jià)格的寶馬能跑300km/h,現(xiàn)在這臺(tái)奧迪只能跑和奧拓一樣100km/h的速度,然后我去奧迪論壇發(fā)帖說這不合理,要求廠家召回車輛,這時(shí)候論壇里跑出來一堆人,罵我ZZ多此一舉,說是不是我的儀表盤壞了??說國內(nèi)道路這么堵你能跑到300km/h??說跑100km/h又不是不能開,能開不就行了?? 我真的是醉了。 再者說,就假設(shè)我這個(gè)帖子被三星官方引起重視了,三星恢復(fù)了游戲調(diào)節(jié)器的服務(wù),或者說推出了新的解決方案,那到時(shí)候受益的只有我一個(gè)人嗎??怎么現(xiàn)在弄得好像反而我在和大家作對(duì)一樣???希望當(dāng)三星真的恢復(fù)游戲調(diào)節(jié)器的時(shí)候他們有骨氣的別真香吧。 我內(nèi)心真的是:黑人問號(hà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