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C_E2ED6AI 
把sim卡從槽1移到槽2,信號一下子好很多。要請三星的工程師來解釋了。
不知道耗電情況怎么樣?S9 半年多用下來,最不滿意的就是待機耗電,最多時一晚上30%。最近用*#0011#測試發(fā)現是移動信號頻繁切換的原因,移到客廳里,一晚上耗電才5%,來回幾天測試,終于確認了。在信號頻繁切換的房間里,看網頁、打游戲也沒覺得信號不好,為什么要頻繁切換網絡呢?建議新的系統(tǒng)改一下。
【5/31更新】Android 9.0系統(tǒng)升級時間的最新情況
好像是因為移動網絡信號不好的問題。我多的時候一晚掉電30%,昨晚試著放在其他信號好的房間,7小時掉電5%。大家可以試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