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微涼 
也是卡的不要不要的,但是上個(gè)大版本更新前是一點(diǎn)問(wèn)題都沒有的,唉,要戒游戲了
用的是最后一個(gè)AQG1吧,不敢往上升了,等什么時(shí)候優(yōu)化好了再升,實(shí)在不行就保持這樣吧
用的是最后一個(gè)AQG1吧,不敢往上升了,等什么時(shí)候優(yōu)化好了再升,實(shí)在不行就保持這樣吧
用的是最后一個(gè)AQG1吧,不敢往上升了,等什么時(shí)候優(yōu)化好了再升,實(shí)在不行就保持這樣吧
我的也是,過(guò)保了,我就調(diào)高了亮度,勉強(qiáng)用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