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C_X3D6ESQ 
確實(shí)應(yīng)該是這段時間發(fā)生不少黑屏的,不止那一個

咨詢過,都沒有提醒維修點(diǎn)不能維修,這才是讓人不爽的地方。份額小,售后點(diǎn)少,就應(yīng)該把售后做好,賣的手機(jī)比一般同配置其他品牌的手機(jī)貴3千左右,還不提供好點(diǎn)售后說不過去。什么專屬手機(jī)管家真一點(diǎn)卵用沒有。
我之前也電話售后,反應(yīng)黑屏,售后讓我去維修點(diǎn),又電話維修點(diǎn),都沒說黑屏開不了機(jī)維修點(diǎn)不給修,去了手機(jī)都沒有掏出來就說修不了。修不了電話里可以說呀。害別人跑著一趟有什么意思,電話里兩句話能溝通的事。非要當(dāng)面告知嗎?
我需要你送?
苛刻?能夠正常使用一臺手機(jī)這個要求苛刻?我也見過各大品牌論壇這種言論,我當(dāng)時看這些帖子和你看到我的帖子態(tài)度一個樣,都在想我用的好好的,現(xiàn)在非常能理解那些發(fā)帖人的心情,等這種事發(fā)生在你身上你也很不爽,壞了無所謂,壞了還維修麻煩就特么討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