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C_9UN30RT 
反正三星這個高價以后是不會付了
“從5.0后,沒見過卡頓現(xiàn)象發(fā)生”
這位同學(xué),你是不是對卡頓有什么錯誤的理解啊。。。
第一部三星 S8用了差不多10個月了,之前還在網(wǎng)上和那些說三星手機卡的人對噴,結(jié)果現(xiàn)在被自己打臉了。
不至于卡的不能用,但就是讓你一卡一卡的難受,就不想用,淘寶京東這類APP就更別提了,也好免得老剁手。
有個親戚買了個二手Vivo我玩一會感覺心痛。。比我的還流暢。。天天說人家低配高價。。別管什么配置,流暢才行吧。。誰問你你的手機哪里好 總不能告訴他們我的手機是驍龍835吧。。
說的沒錯 很多品牌的非旗艦機都早推送了 “機皇說不過去”
說的重視中國市場不是用嘴重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