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適應(yīng)刷新率有多少人覺(jué)得好用的?
個(gè)人覺(jué)得這個(gè)自適應(yīng)還是很雞肋的,不如直接出選項(xiàng)自己選擇定格120hz,用了這一天下來(lái)有些地方真的感覺(jué)會(huì)卡頓掉幀。希望是軟件和系統(tǒng)的鍋吧。有時(shí)候真想用回60的刷新,但是切回60和2k里就連返回桌面的動(dòng)畫感覺(jué)都卡的沒(méi)法用,真是用了120就回不去了,太糾結(jié)了。
再就是問(wèn)下各位大佬,以前在s10和n10上用過(guò)的一個(gè)聲音助手找不到了呢?商店沒(méi)得下載。就是三星自己的一個(gè)軟件,可以分段調(diào)節(jié)音量。
再就是問(wèn)下各位大佬,以前在s10和n10上用過(guò)的一個(gè)聲音助手找不到了呢?商店沒(méi)得下載。就是三星自己的一個(gè)軟件,可以分段調(diào)節(jié)音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