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于ONE UI 2.0 的一些問題
手上的S10+買來一直沒有升級oneui 2.0,主要是之前好不容易設置好了,怕升級了又得麻煩弄,現(xiàn)在想升,有幾個問題請教下各位:
我現(xiàn)在用了PDP和黑域,如果升級了系統(tǒng)這些軟件內(nèi)的設置都還在嗎?還是需要重新設置比如PDP的禁用列表,還有一些系統(tǒng)設置?
oneUI2 據(jù)說主屏幕網(wǎng)格不能設置 5*6 ?5*5 的話APP圖標太大,顯得丑。。
onehandoperation 能不能正常用?
續(xù)航到底如何? 現(xiàn)在亮屏7小時左右,不玩游戲。
謝謝各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