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護(hù)眼模式后,他會(huì)自動(dòng)改成自適應(yīng)模式。色調(diào)會(huì)變鮮艷,對我個(gè)人來說眼睛會(huì)感覺到有點(diǎn)接受不了。為什么不在原來的基礎(chǔ)上開啟護(hù)眼模式?國產(chǎn)廠商全都不會(huì)突然改變色調(diào)。屏幕模式中也沒有說開啟護(hù)眼會(huì)改變屏幕色調(diào)。我希望開啟護(hù)眼模式不要改屏幕色調(diào),這樣大眾更能接受,喜歡自適應(yīng)模式就用自適應(yīng)模式再打開護(hù)眼模式。喜歡基本模式就先開啟基本模式再開啟護(hù)眼模式。這樣不是更好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