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lock新版quickStar有BUG!??!
手機(jī)S10國(guó)行系統(tǒng)oneui2.0正式版,裝了最新的goodlock和QuickStar,然后系統(tǒng)通知欄下來(lái)出來(lái)的第一步過(guò)渡動(dòng)畫沒(méi)了?。。?回1.0的那種生硬的抽屜卡片樣子了。而2.0是通知欄的內(nèi)容平滑過(guò)渡到挖孔下一行的?。。?br>
最惡心的是!卸載了,停用了quickstar,依然不能還原!我甚至清楚了主屏幕啟動(dòng)器的數(shù)據(jù),布局都丟失了,依然無(wú)效?。?!求趕緊給我恢復(fù)啊,難道又要我重置嗎嗚嗚嗚
最惡心的是!卸載了,停用了quickstar,依然不能還原!我甚至清楚了主屏幕啟動(dòng)器的數(shù)據(jù),布局都丟失了,依然無(wú)效?。?!求趕緊給我恢復(fù)啊,難道又要我重置嗎嗚嗚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