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于電池損壞問題,在日常生活中我們都是以百分之百的電量為準,可是對于我們電池容量小的機型來說(3000毫安),幾個月下來電池損壞就比較慘了,導致才充滿的電量過了十幾分鐘就掉到百分之八十多了,很不耐用。
當然 這其中包括我們用戶自己充電習慣所導致,但是我還是希望官方能更好的引導用戶培養(yǎng)良好的充電習慣,比如:如果不是出遠門,平時每次充電就保持在百分之八十就可以了。
其實我更傾向官方給系統(tǒng)出一個機制,比如:日常生活中手機充電到百分之八十就行了。工作學習之類的時候就充滿電來保證續(xù)航。
當然以上是我對電池健康的建議,其實我更想說的是關于耗電快的問題,希望官方好好重視續(xù)航問題,尤其是待機狀態(tài)下,它就沒給我有什么好的印象,畢竟我們這些電池容量小的機型尤其重視待機時間,比如學學珠海某家廠商,多優(yōu)化優(yōu)化。畢竟,在硬件上,您家在安卓陣營是第一的,我們?nèi)怯脩粢彩窃谟布峡春媚銈?,希望你們能用軟件服務上來讓我們感到自豪。謝謝!
當然 這其中包括我們用戶自己充電習慣所導致,但是我還是希望官方能更好的引導用戶培養(yǎng)良好的充電習慣,比如:如果不是出遠門,平時每次充電就保持在百分之八十就可以了。
其實我更傾向官方給系統(tǒng)出一個機制,比如:日常生活中手機充電到百分之八十就行了。工作學習之類的時候就充滿電來保證續(xù)航。
當然以上是我對電池健康的建議,其實我更想說的是關于耗電快的問題,希望官方好好重視續(xù)航問題,尤其是待機狀態(tài)下,它就沒給我有什么好的印象,畢竟我們這些電池容量小的機型尤其重視待機時間,比如學學珠海某家廠商,多優(yōu)化優(yōu)化。畢竟,在硬件上,您家在安卓陣營是第一的,我們?nèi)怯脩粢彩窃谟布峡春媚銈?,希望你們能用軟件服務上來讓我們感到自豪。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