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底我買了三星s7,用了三天自動重啟了四五次,然后我去維修中心檢測,工作人員說硬件沒有什么問題,可能是系統(tǒng)和軟件不兼容,于是給我重新做了系統(tǒng),回來后用了一星期沒有重啟過,一周后又開始隨機重啟,通常是在打開軟件時突然卡機然后自動重啟,但當時重啟頻率很低也就沒有在意??墒亲罱@兩天機子又在重啟頻率越來越頻繁。不論什么原因我現(xiàn)在也已經(jīng)很惱怒了,我上一個手機是榮耀六從來沒發(fā)生過打游戲自動重啟,當時我在蘋果三星之間選擇,最后選了三星,現(xiàn)在就像吃了一只蒼蠅般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