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guān)于s7edge 的幾點建議
最近在使用s7e 的時候發(fā)現(xiàn)有兩個地方真的值得改進了。
第一是打電話那里。進去后第一界面我覺得最好是最近聯(lián)系人,也就是這里的記錄界面,畢竟打這些電話的概率是很大的,而且受不了的是左右竟然不能滑動,必須通過點擊上方的收藏夾,聯(lián)系人才行。這個比起之前用的小米差了不止一個檔次了。
第二,每次來短信或者郵件時,我已經(jīng)通過小球窗口(抱歉,真的不知道叫什么)或者下拉看過了,可是在信息和郵件那里還會顯示數(shù)字,強迫癥患者表示不能接受啊。
第三,將未讀郵件標記為已讀時,為什么向右滑了之后還得點擊已讀呢?直接滑過去不就得了。
我說的不一定符合所有用戶的習(xí)慣,但希望官方能給個反饋吧。至少考慮一下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