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售后問(wèn)題
9月15日購(gòu)買的三星NOTE10+手機(jī),買完了開(kāi)箱沒(méi)用幾次,由于之前的手機(jī)還能用就一直沒(méi)用,最近之前的手機(jī)卡頓想拿出來(lái)用,發(fā)現(xiàn)無(wú)法讀取SIM,讀取SIM時(shí)斷時(shí)續(xù)。開(kāi)始找到三星當(dāng)?shù)氐氖酆缶W(wǎng)點(diǎn)進(jìn)行維修,維修網(wǎng)點(diǎn)以系統(tǒng)不好用未理由說(shuō)不能修,需要等待一周的時(shí)間。過(guò)了一周后打電話告訴我還是不好用,之后打電話給三星售后,告訴我去別的維修點(diǎn)進(jìn)行維修。到別的維修點(diǎn)說(shuō)這個(gè)手機(jī)需要進(jìn)行返廠維修,返廠維修就維修吧,維修回來(lái)還是不好用,告訴我還需要返廠進(jìn)行再次維修,我真的對(duì)三星的售后無(wú)語(yǔ)了,打400的電話告訴我只能再次進(jìn)行返廠維修,沒(méi)有更好的辦法,三星售后就是這么處理問(wèn)題?三星的售后目前還是外包的形勢(shì),弄了一個(gè)順豐豐修,我也不知道這個(gè)維修站水平咋樣,真是無(wú)語(yǔ)了,短短兩個(gè)月的手機(jī)要進(jìn)行兩次的維修?三星的售后真是爛透了,大家如果買手機(jī)自己考慮下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