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guān)于s7edge耗電 觸屏拍照 截屏編輯建議
入手這款手機(jī)已經(jīng)有半個(gè)多月了,但是使用起來(lái)沒有
note3方便,就體驗(yàn)方便我提出幾個(gè)建議,希望下次系統(tǒng)更新的幫助解決
1 耗電比較厲害,我手機(jī)有同花順軟件,一般每天要用個(gè)3個(gè)小時(shí)左右,然后打打電話看看微信,這樣有時(shí)候電池只能用10個(gè)小時(shí)。而且總顯示屏幕耗電最厲害。希望再優(yōu)化優(yōu)化
2 截圖,截圖后沒有直接進(jìn)入編輯的接口,需要下拉任務(wù)欄才行,一般截圖都需要編輯下才發(fā)出去的,一樣能加進(jìn)去這個(gè)功能,還有就是截圖當(dāng)時(shí),滑動(dòng)屏幕截圖不是很好用,有些放大的或移動(dòng)的內(nèi)容截圖一滑動(dòng)屏幕就沒有了,因?yàn)榻佑|到屏幕了。
3 拍照,希望增加觸屏拍照功能,這樣有時(shí)候使用更方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