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份手機(jī)剛過保發(fā)生了第一次自動關(guān)機(jī)的故障,剛開始每周自動關(guān)機(jī)一次左右,以為是剛升級的系統(tǒng)有問題,之后更新了最新的推送,發(fā)現(xiàn)問題仍然存在(現(xiàn)在已更新到最新系統(tǒng)),現(xiàn)在夏天了,手機(jī)關(guān)機(jī)頻率更高,有的時候一天幾次,每次關(guān)機(jī)后再開機(jī)開不了,側(cè)邊特別燙,要等溫度降下來之后才可以再開機(jī)。去了售后,第一次告訴我恢復(fù)出廠設(shè)置,感覺態(tài)度很敷衍,換了一家,第二家說是可能自己升級的系統(tǒng)不全,需要重做系統(tǒng),當(dāng)時手機(jī)里的資料沒有備份,過了大概一個月再去,重做系統(tǒng)過保是需要收費(fèi)的,我問,如果不是系統(tǒng)的問題,做過系統(tǒng)還是同樣的問題怎么辦,這個時候他們幫我做了手機(jī)檢測,說手機(jī)沒問題,你先恢復(fù)出廠設(shè)置吧。恢復(fù)出廠設(shè)置的時候手機(jī)在清完重啟時再次關(guān)機(jī),重啟后正常安裝了系統(tǒng),之后仍然有問題。
有相同問題的小伙伴,如果還在保內(nèi),請盡快去維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