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0+面部識(shí)別解鎖檢測不到面部就一直亮屏!
昨天下午開始發(fā)現(xiàn)的問題,手機(jī)放在桌上和兜里,就會(huì)自己亮屏,檢測不到面部就會(huì)一直檢測下去,屏幕也會(huì)一直亮著,手機(jī)就會(huì)特別燙。
剛開始很燙我還以為是后臺(tái)有什么應(yīng)用在偷跑,但重啟后還是會(huì)突然在口袋里很燙。今天終于發(fā)現(xiàn)是面部識(shí)別一直在檢測面部,檢測不到就會(huì)一直亮屏,手機(jī)就會(huì)很燙。
我已經(jīng)把面部解鎖關(guān)掉了,指紋是檢測不到幾秒后就息屏了。剛剛看論壇還有個(gè)機(jī)主也有同樣問題。不知道是否還有更多相同問題的人?
剛開始很燙我還以為是后臺(tái)有什么應(yīng)用在偷跑,但重啟后還是會(huì)突然在口袋里很燙。今天終于發(fā)現(xiàn)是面部識(shí)別一直在檢測面部,檢測不到就會(huì)一直亮屏,手機(jī)就會(huì)很燙。
我已經(jīng)把面部解鎖關(guān)掉了,指紋是檢測不到幾秒后就息屏了。剛剛看論壇還有個(gè)機(jī)主也有同樣問題。不知道是否還有更多相同問題的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