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全屏手勢(shì)太傻了,真希望能重新設(shè)計(jì)
三星現(xiàn)在這個(gè)也太敷衍了吧,首先把三大金剛鍵改成三根橫條上滑這就明顯偷懶了,首先底下三根杠就非常丑。。。隱藏按鍵后也只是看著舒服并無(wú)法忽視掉這操作方式,我手大還好,但手小的人上滑最靠邊的那塊肯定是吃力的,這已經(jīng)違背了oneUI的設(shè)計(jì)理念了,完全可以改成蘋果的橫條、安卓原生那樣的膠囊或者小米華為那樣的無(wú)按鍵但使用時(shí)有動(dòng)畫效果的手勢(shì)(側(cè)滑你onehand都有了咋就不用起來(lái)?),過(guò)渡動(dòng)畫方面。。。從應(yīng)用直接返回主屏幕的那個(gè)動(dòng)畫也得改一下吧,別總放不下面子跟別人一樣。。。蘋果那種確實(shí)是目前最跟手最有視覺(jué)效果的了,能增加用戶體驗(yàn)的東西為什么不采用?設(shè)計(jì)全屏手勢(shì)的初衷就是為了更好的操作體驗(yàn),在自己沒(méi)找到更完美的設(shè)計(jì)方案時(shí)借鑒別人又不是什么丟人的事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