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懷 黑科技 顏值
從3月18日入手s10 ,真的是百感交集,說(shuō)一說(shuō)使用后的遇到的問(wèn)題和感想,
1、卡槽二不可以呼叫轉(zhuǎn)移(售后和營(yíng)運(yùn)商 找了一遍又一遍,至今為止沒(méi)有下文, 索性不找了)
2、電池如流水,一充再充
3、機(jī)身像戀愛(ài),熱情似火
4、屏顯確實(shí)是我用過(guò)最好的,外觀漂亮
一直想發(fā)表一下,怕背上黑品牌,情懷綁架.我用過(guò)note 3、4、5、我對(duì)三星的服務(wù)極度恐慌,只能按固有思維了,惹不起不惹了,換其他品牌使用。






1、卡槽二不可以呼叫轉(zhuǎn)移(售后和營(yíng)運(yùn)商 找了一遍又一遍,至今為止沒(méi)有下文, 索性不找了)
2、電池如流水,一充再充
3、機(jī)身像戀愛(ài),熱情似火
4、屏顯確實(shí)是我用過(guò)最好的,外觀漂亮
一直想發(fā)表一下,怕背上黑品牌,情懷綁架.我用過(guò)note 3、4、5、我對(duì)三星的服務(wù)極度恐慌,只能按固有思維了,惹不起不惹了,換其他品牌使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