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lán)色金筆note9已入,好用還是茫然
猶豫好久還是把S8+頂配版換成了note9。使用流暢沒問題,snote依然好用如故。卻依然有一些茫然不知所措,繼續(xù)引發(fā)對(duì)三星的莫名悲哀。浮窗信息莫名被閹割了。按住bixby語(yǔ)音輸入功能莫名被閹割了。單按bixby進(jìn)入bixby主頁(yè)也被閹割了。又再一次讓我想起note5上的視頻拼貼功能,也是莫名被閹割之后再也沒有回來……所有這些被閹割的功能,包括視頻拼貼,都是我認(rèn)為三星最不同的地方,為用戶考慮,做一些好的創(chuàng)新和超級(jí)便利的功能,誰(shuí)曾想越是新一代手機(jī)竟然越是把好多功能閹割……note5到現(xiàn)在我都沒扔,就看這些功能什么時(shí)候能回來……高抬貴手幫頂一下,讓官方看到可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