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三星的一封信,三星您好我是三星的粉絲我是從2017
年5月份開始用三星s8的之前我是用的小米手機。直倒
2017年5月分的時候,我訂了一臺人生中第一部三星手
機,沒買直前我問過朋友,朋友說三星手機前幾年的系
統(tǒng)非常卡。后來我上網(wǎng)查了一下才了解事情的經(jīng)過
我手中的S8可以說是我用過的好的手機了無論是系統(tǒng)還
是外關都是最美的,從去年5月份到今天s8都沒有出現(xiàn)
卡頓現(xiàn)像從那一后我深深的喜歡上三星這個品牌,s8的
缺點就是電池容量太少了,我知道前幾年Note7手機,
應電池·爆炸,事件。讓三星在手機電池上的擔憂,希
望三星以后推出手機加大電池容量以后我會用上三星
電視冰箱洗衣機凈化器等三星產(chǎn)品。希望三星,產(chǎn)品
越做越好。給三星的建議,加大本地化系統(tǒng)優(yōu)化,讓
更多的中國人喜歡上三星手機愛上三星手機。希望三
星不忘初心繼續(xù)前進,做好本地化,中國有一句老話
金杯銀杯不如老百姓的口杯。希望三星做好系統(tǒng)優(yōu)化
服務,重回當年輝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