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談入手note8以來的體會 圖片
我在官網(wǎng)首批預定的國行256g黑,物流就不吐槽了。到手拆箱的時候發(fā)現(xiàn)屏幕右邊緣下方有3個大小不一的黑點。由于不影響使用,就沒有折騰退換。但是現(xiàn)在黑點發(fā)現(xiàn)有7個,都在屏幕右側邊緣。很郁悶,沒想到號稱大品牌旗艦機是這卵性。附帶的USB線接口頭太短根本連接不了手機????。
電池方面,比note5電池確實好多了,但是還是不耐電。沒怎么碰手機的也感覺耗電。試過一晚待機雙sim卡,wifi、4g全開,8小時耗電13%。沒能達到預期。
系統(tǒng)方面,流暢不用說。但是好多軟件優(yōu)化不夠,比如支付寶指紋問題。微信有時候會卡死(目前已遇到3次),升級到最新的系統(tǒng)還是沒解決。
相機方面,實時對焦還可以,在陽光下拍照很滿意,但是??!在弱光的環(huán)境下,實在是不敢恭維。
屏幕方面,跑馬燈挺酷炫的。但是目前只有三星音樂支持。
保護膜方面,至今沒有找到完全適配的膜。前段時間,社區(qū)有廣告賣膜的,真心是黑心!貴不說,也難用,希望社友們別上當。目前一直裸奔。
spen方面,一如既往,沒有什么大的變化,我主要用來標記和扣圖,比較方便。
bi助手已經(jīng)在內測了,希望那個鍵能派上用場。
贈送的擴展塢dex沒用上。
其他的,后面再補充。
另外,三星在音質方面我總結了如下六點: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