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些三星小眾哥能不能不要再給這個(gè)屏幕抹黑了 圖片
首先疊個(gè)甲,本人算半個(gè)三星粉絲,用過的三星手機(jī)不低于5部,不知道什么時(shí)候開始一些三星小眾哥就出現(xiàn)了,把手機(jī)型號(hào)改成華為然后再陰陽怪氣的評(píng)論一句,以為自己老懂手機(jī)了,還有一些小眾哥喜歡搞一下花里胡哨的壁紙然后評(píng)論一句你會(huì)用三星嗎,我想請(qǐng)問一下這些人還是正常人類嗎,首先三星的系統(tǒng)流暢度都差啥樣了,還搞一下花里胡哨的東西,自己用的不難受嗎,還有現(xiàn)實(shí)誰關(guān)心你用什么手機(jī),非要碰瓷其他品牌才能彰顯自己的與眾不同嗎,真的最惡心最陰間的一個(gè)群體,最后總結(jié)一下我這臺(tái)三星s25u,屏幕和工業(yè)設(shè)計(jì)確實(shí)一騎絕塵,拍照中規(guī)中矩絕對(duì)碰瓷不了國產(chǎn)超大杯,系統(tǒng)流暢度和跟手性都是安卓墊底,續(xù)航中規(guī)中矩可能是調(diào)度比較慫,一天勉強(qiáng)夠用,最后吐槽一下,所有不送充電器的手機(jī)廠商都是純純C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