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貓64G已定,訂金不退,是好是壞上手再說吧!
新人先來侃侃自我背景,資深果粉3GS 4 5S 6S 凌晨看了蘋果發(fā)布會后心就涼了一半,定價(jià)高不說,8就不提了基本和我6S沒區(qū)別,X的顛覆性功能設(shè)計(jì)確實(shí)驚到了我的小心臟,我感覺蘋果今年出的X完全是為了中國人想出而臨時(shí)出的半成品,先拿咱們當(dāng)小白鼠試試水,明年再把沒完成的繼續(xù)完成,你們天天吵死吵活的讓我出那我就出給你看,反正你們?nèi)松靛X多,以上是僅代表個(gè)人見解,不喜勿噴!
下面說下為什么完全頭腦發(fā)熱的情況下選擇了牛8,沒事老看一些直播平臺戶外主播標(biāo)配都是用三星手機(jī)做直播,畫面效果絕對甩蘋果幾條街,以此對三星產(chǎn)生了好感,隨后關(guān)注了一段時(shí)間S8,很心動就在準(zhǔn)備入手的時(shí)候發(fā)現(xiàn)牛8要上市了,上市時(shí)間和蘋果差不多,想先觀望下,之后8月底看了發(fā)布會覺得比S8性價(jià)比更高,基本上在心里已經(jīng)占到了先導(dǎo)地位,后來就在和朋友們說蘋果新旗艦只要超過8K絕對不買,就這樣兌現(xiàn)了自己的承諾,說句心里話買牛8我真的糾結(jié)了一天了,從凌晨看完蘋果發(fā)布會再到晚上三星發(fā)布會一直糾結(jié),最讓我糾結(jié)的原因就是怕安卓機(jī)用久了會卡,反應(yīng)慢,同事之前的華為mate8用了幾個(gè)月之后就卡的不行,我老婆之前用的小米4也是,所以真的下了很大決心決定試一試,不好用就甩給老婆把她的7P騙來,哈哈
下面再來談下牛8,完全偶然的情況下關(guān)注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