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手機發(fā)燙嚴重卡慢的進來 圖片
一個多月前手機屏壞了,鑒于三星s7E太過卡慢,對三星已經(jīng)絕望的我差點換華為p10,當時已經(jīng)選好了一部華為p10plus,結(jié)果由于華為的閃存門,我測了下新機閃存,一測閃存有問題,我說換臺他說換臺也一樣不給換,結(jié)果就沒買,最終想了想還是把我的s7E修修算了,拿到售后修手機時我就問了為什么手機發(fā)熱嚴重,售后人員說升下級就好了,然后我讓他升了個級(其實就是重裝了下系統(tǒng)),修好后我的第一感覺就是流暢,當時我以為是因為沒裝應(yīng)用所以這么流暢,現(xiàn)在用了一個月了手機裝的軟件比以前還多,結(jié)果依舊流暢,所以手機卡慢的可以試試去售后升級試試。
還有覺得待機不行的,我建議換個電池吧,我修手機時因為是到晚上售后關(guān)門了,我車票又買了,于是到一家手機店修結(jié)果那家黑店說我手機電池爆了,給我換了個電池,然后又說我手機主板有問題,然后我果斷的沒有修了,耽擱了一天等到第二天去售后換了個屏主板好好的沒有任何問題,但是我的電池卻被換了,不過還好,給我換的是個新電池,然后我用了一段時間后驚奇的發(fā)現(xiàn)這個這個電池比我以前電池耐用多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