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25更新oneui8后解鎖卡屏幕,三星團(tuán)隊(duì)快解決。
十一前更新的ui8,看到好多人和我一樣解鎖時(shí)會(huì)卡屏幕什么都不能操作像死機(jī)了一樣,必須關(guān)屏重新解鎖才行,很煩,每天要碰到好多次,有時(shí)候電話都會(huì)接不到。
之前oneui7好好的,這國內(nèi)三星團(tuán)隊(duì)在干什么都半個(gè)月了居然還不解決,那么大的bug,沒有工程師團(tuán)隊(duì)都是外包嗎???
用w25系列應(yīng)該是三星目前的旗艦系列了,給了個(gè)固件居然帶bug,這團(tuán)隊(duì)也不發(fā)個(gè)公告,看其他帖子客服回復(fù)還要矢口否認(rèn)“沒遇到過”。
多年三星老用戶,也忍不住吐槽。
這該不該罵?。?!
之前oneui7好好的,這國內(nèi)三星團(tuán)隊(duì)在干什么都半個(gè)月了居然還不解決,那么大的bug,沒有工程師團(tuán)隊(duì)都是外包嗎???
用w25系列應(yīng)該是三星目前的旗艦系列了,給了個(gè)固件居然帶bug,這團(tuán)隊(duì)也不發(fā)個(gè)公告,看其他帖子客服回復(fù)還要矢口否認(rèn)“沒遇到過”。
多年三星老用戶,也忍不住吐槽。
這該不該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