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說說真實的感受
之前用的水果,后來因為雙卡換到s7edge. 說實話,給我的感覺除了屏幕和拍照.真的不好用 . 特別是官方系統(tǒng)的7.0 是真的卡.倒不是說隨時都卡 我的是,用著用著 有時候偶爾會很卡.玩游戲發(fā)熱很嚴(yán)重(用了游戲調(diào)節(jié)器,確實不卡)但是真的燙手.
經(jīng)常聽到一句話是,人傻就不要 玩安卓. 但是我只是針對三星的這款手機(jī)來說.不是說安卓.
很多人說,是三星對820的優(yōu)化不好 這個也是事實. 但是就是感覺花比其他版本貴很多的錢買國行 體驗卻很差..想想還是覺得不好.
還有就是 為什么不刷機(jī)? 既然要刷機(jī) 干嘛買國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