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談一下使用感受
首發(fā)入手的S25u,上個(gè)手機(jī)iPhone15ProMax,新機(jī)到手也用了一個(gè)多月了,談?wù)勈褂酶惺馨桑紫韧庥^是我很喜歡的類(lèi)型,直屏,超窄四等邊,不喜歡24u那種方正的感覺(jué),系統(tǒng)方面,oneUI7的確很流暢,但有時(shí)候會(huì)遇到一些輕微卡頓的現(xiàn)象,整體動(dòng)畫(huà)效果結(jié)合homeup加持,能調(diào)出一個(gè)自己喜歡的動(dòng)畫(huà),但趕iOS的細(xì)節(jié)方面還差很遠(yuǎn),特別那個(gè)充電動(dòng)畫(huà),做得太差了,掉幀又不自然,但聽(tīng)說(shuō)后續(xù)會(huì)更新新版的,期待一下吧。屏幕顯示沒(méi)得說(shuō),很頂級(jí),得益于抗反射圖層,戶(hù)外使用屏幕也非常清晰。發(fā)熱方面控制得比15pm好,就比如這幾天來(lái)說(shuō)室外溫度25度,自動(dòng)亮度,強(qiáng)光下使用也只是有一點(diǎn)點(diǎn)溫?zé)?,也不?huì)降亮度,擱以前15pm早就降亮度了,這一點(diǎn)感受非常強(qiáng)烈。電池方面續(xù)航感覺(jué)和果子差不多。等等后續(xù)系統(tǒng)繼續(xù)深度優(yōu)化吧,希望可以提升使用體驗(yà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