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截屏編寫(xiě)體驗(yàn)不佳?。?
當(dāng)你截屏的時(shí)候,選擇畫(huà)筆的同時(shí),想涂鴉最頂上部分,只能在下面點(diǎn)一下,才能隱藏上面的筆畫(huà),橡皮擦等菜單欄,下面又留下了一個(gè)點(diǎn),雖然可以擦出…但是體驗(yàn)很不好…再一個(gè)你想再次涂鴉頂部的時(shí)候,頂部菜單欄老是下拉,擋住涂鴉,比如我想把電池的電量畫(huà)個(gè)圈,要小心的話,不然又把菜單給下拉了…希望你們解決下這個(gè)問(wèn)題,主要就是選擇畫(huà)筆的時(shí)候,筆畫(huà),橡皮擦的菜單欄會(huì)擋住頂部,無(wú)法涂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