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最近學(xué)會了象棋,硬是拉著我一起玩,沒辦法只能跟她下,沒想到她水平差的要死,玩十局輸十局,只是每局都會吃掉我的象,每次吃掉我的象就會說:“哈哈,你對象沒了?!薄耙?,你又沒對象了?!薄斑?,你咋沒對象呢?”贏了十局,我感覺比輸還難受?!?/span>
別人單身:我一個人吃飯旅行到處走走停停,也一個人看書寫信自己對話談心。
我單身:我一個人吃飯吃飯吃飯吃飯吃飯,也一個人上網(wǎng)上網(wǎng)上網(wǎng)上網(wǎng)上網(wǎng)。
覺得悶了就開窗透透氣,餓了就躺著,困了就閉眼,孤獨了就入眠,反正就你一個人。
有人抗議說總是對男生有這定義那準則的,難道沒有關(guān)于好女友準則啥啥啥的咩。哈哈哈,送你兩個字:沒有。(給你個眼神記幾體會)
但是如果女生做到了這些,那她就真的是很愛你,你得珍惜喔~~~
在一起時不看手機,不在一起時秒回信息,這是最起碼的安全感 ,所以說你需要的是一個回你消息速度超過10086的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