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羨慕那種一傷心就能吃不下飯然后暴瘦的人,我不行,再傷心都堅持吃飯,先來頓小燒烤怎么樣?
如果可愛可以當飯吃,那我豈不是要撐死的節(jié)奏……
對了,千萬不要為了減肥而不吃晚飯,那樣的話你就會吃更多的宵夜。
有沒有發(fā)現(xiàn),吃貨的眼神總是格外的真摯。
哈哈哈~~~可能像我這樣的人,要不是長的萌,早被打死了。。。
歲月讓我知道除了快遞誰也不必等。SO……每天下單,就能每天收快遞,就好像每天收禮物一樣:一個現(xiàn)代獨居女性活下去的方式。
我,和我的夢想:
一不小心發(fā)現(xiàn),原來我這么優(yōu)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