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維修站不靠譜,三星客服售后不作為
維修前我的手機(jī)故障是偶爾的自動(dòng)重啟和死機(jī),其他沒啥問題。拿到維修站刷機(jī)后出現(xiàn)無法識(shí)別sim卡,無法打開無線網(wǎng)絡(luò),固件基帶丟失,手機(jī)直接變板磚,拆機(jī)后工程師告訴說手機(jī)主板受潮無法保修要換主板,可我一直都是正常使用也沒有進(jìn)水怎么會(huì)有受潮呢,我是不是應(yīng)該對(duì)三星手機(jī)的質(zhì)量產(chǎn)生懷疑?
維修站服務(wù)態(tài)度極差,想著這個(gè)維修點(diǎn)不靠譜換一家維修,讓寫個(gè)維修情況說明也是推三阻四。
換了一家售后點(diǎn)也是要求換主板,請(qǐng)問我的手機(jī)受潮了有故障一定要換主板才能解決問題么,售后工程師不是應(yīng)該先檢測檢測哪里出問題了嗎?我是不是應(yīng)該懷疑售后為了掙錢和省事兒才讓客戶去換的主板呢?
這幾天一直找售后客服投訴,客服也是打哈哈,說以維修中心的檢測為準(zhǔn),客服不參與維修。那么我請(qǐng)問你們的維修中心都是三星授權(quán)的,那么我對(duì)維修中心的投訴你還讓我去找維修中心,你覺得能解決嗎?那么現(xiàn)在問題來了,我的投訴誰去解決,客戶給的回答是三星內(nèi)部會(huì)有處理,那么我們消費(fèi)者呢,應(yīng)該去找誰,誰能給我們一個(gè)合理的解釋,答案未知。
現(xiàn)在真的是對(duì)三星失望透頂,三星市場越做越差,質(zhì)量越做越差,售后也越做越差。
以后我會(huì)給三星多宣傳宣傳,身邊的朋友同事親戚以后也不要用三星的任何產(chǎn)品了
今天又 他 媽 的手賤給客服投訴,一樣的回答,一樣的推諉。客服說主板出問題了必須要換主板才能解決,我就日了,照三星的說法,街上手機(jī)維修點(diǎn)維修主板的都是*騙人的?
三星售后跟維修點(diǎn)* 穿一條褲子,消費(fèi)者還是認(rèn)倒霉吧。
草,三星還是等著倒閉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