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有更新7.0的,強(qiáng)烈建議再等等
本人今天上午手動(dòng)更新了7.0,
之后便是各種卡頓,app閃退,建議還沒有更新的,再等等,真的沒有6.0好用,UI的提升也沒有多明顯,只是嘗個(gè)鮮,不好用。
有時(shí)候我懷疑我的s7e真的是4G內(nèi)存,820的CPU?
然后我開始漫長的恢復(fù)出廠設(shè)置,各種優(yōu)化重啟,亂七八糟一堆,弄了好幾個(gè)小時(shí),然而并沒有什么卵用。
用起來都沒有小米魅族的千元機(jī)流暢。
我覺得有兩個(gè)原因,大家討論一下
1、國際大廠(三星)不注重產(chǎn)品本地化,說白了不想再售后服務(wù)上做太多的投入,養(yǎng)一幫工程師,要花錢的,有人說這是老外不了解本土需求,我覺得三星在中國一樣會(huì)雇傭大量中國員工,所以不是不了解需求,關(guān)鍵是不如國內(nèi)廠商舍得往這上面砸錢,工程師少,好的工程師都去了魅族小米華為vivoppo……
2、三星利潤都在硬件上,不像蘋果,光應(yīng)用商店一年多少利潤了,你S7不卡,S8賣給誰呢?這也符合三星的戰(zhàn)略,就靠新機(jī)器掙錢了。
最后我想說,三星你專心搞你的硬件吧,把系統(tǒng)交給本地廠商來搞,因?yàn)槟氵@樣搞早晚會(huì)把自己搞成個(gè)癱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