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狂熱三星粉絲,手機從S1用到現(xiàn)在的S7,幾乎每一代都會換,一直認為三星在硬件以及體驗方面都是智能手機領(lǐng)頭羊。以前帶機械手表,這次看見三亞發(fā)布了Gear S3,被他如支付寶支付,導(dǎo)航,以及三亞PAY這些功能所吸引,所以果斷購買,想要體驗一下前沿科技?,F(xiàn)在用了半個多月了,才來發(fā)表帖子,是想說一下,這段時間的使用心得。
首先,給我最大的感受,就是用手機的時間少了,以前手機用了一天,到了晚上七八點左右就電量不足了,現(xiàn)在手機可用到晚上12點還剩20%的電,為什么?因為我在開車或者工作等時間,完全可以用Gear S3接打電話,不要掏手機,用Gear S3就很方便,另外在很多時候,可以直接用Gear S3查看回復(fù)微信,的確很方便。
第二,省去了到處掏手機的煩惱。因為現(xiàn)在手機很大,放在口袋,或者開車都會把手機放下,但當來電話或者微信,需要有掏手機、或者找手機的過程,很麻煩,打碎了我的時間,但是有了Gear S3,隨時都綁在手上的,有電話、或者信息直接可以用Gear S3查看,能夠然我們的時間更加完整的去完成一件事,而不至于一而再再而三的被手機打碎。
吐槽:目前發(fā)現(xiàn)百度地圖定位不到,不知道什么情況,還有三星PAY目前不能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