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duì)三星這個(gè)品牌太失望了 新帖
16年3月買(mǎi)的A5100,前段時(shí)間,發(fā)現(xiàn)前面板和后面板全部開(kāi)縫,16年12月17日到售后去維修,售后人員把前面板粘了一下,勉強(qiáng)能看。后面板打開(kāi)后,發(fā)現(xiàn)是電池鼓包把后面板頂開(kāi)了,隨后承諾給我更換電池,但是發(fā)貨需要一周左右,今天是27號(hào),電話聯(lián)系售后人員,解釋說(shuō)廠家沒(méi)貨,也再次發(fā)了加急調(diào)貨,我咨詢是否能給個(gè)確定的時(shí)限,但是并沒(méi)有得到肯定的答復(fù)。
電池鼓包是很大的安全隱患,三星作為國(guó)際化的大公司,對(duì)待這種問(wèn)題竟然是這樣一種態(tài)度,非要等到像NOTE7一樣,“全球開(kāi)炸”才會(huì)有反應(yīng)嗎???
沒(méi)有不出問(wèn)題的產(chǎn)品,出了問(wèn)題都能理解,但是要解決好吧,售后要做好吧,如此售后,我實(shí)在是很無(wú)語(yǔ),只能來(lái)發(fā)個(gè)帖子,以表達(dá)心中的不滿。
無(wú)論如何,以后不會(huì)再購(gòu)買(mǎi)三星品牌的任何東西了,當(dāng)然,我也會(huì)把這樣的經(jīng)歷努力傳播到身邊的親朋好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