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qiáng)烈要求S7edge增加通話自動(dòng)錄音功能
我是做銷售的,每天電話很多,每個(gè)客戶產(chǎn)品要求都不一樣,多了就容易亂,因?yàn)槊刻扉_車在外面跑,也沒法拿筆記,所以只能錄音,要不忘了還得給客戶回電話過去問,但每次錄音都單獨(dú)按一下,非常麻煩,有事電話一多就會忘了按,同時(shí)還影響開車安全,note系列是有這個(gè)功能的,許多非官方ROM也集成了這個(gè)功能,充分說明了這個(gè)功能是非常實(shí)用及必要的,請管理員一定要加入這個(gè)功能,好歹也要對得起機(jī)皇的稱號,不然我就只能換帶這個(gè)功能的國產(chǎn)神機(jī)用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