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想在手機(jī)領(lǐng)域當(dāng)霸王嗎?
Note5以出來(lái)好久了,它的界面用過(guò)三星手機(jī)的用戶應(yīng)該都知道,這應(yīng)該是目前為止三星最美的界面了,它的字體也是非常的霸氣,尤其是攝像機(jī)模式豐富了很多,還有息屏快寫,但這些優(yōu)點(diǎn)都僅限于note5,是不是no te4以及其它兄弟系列也應(yīng)該擁有了,安卓6.o馬上就要登場(chǎng)了,估計(jì)還會(huì)有新功能上線,希望能普及老一代旗艦,畢竟都是旗艦,希望不要吝嗇,都將新界面,新功能普及一下,望其進(jìn)步。另外更新也太慢了,望其接受建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