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大家講講我對這個社區(qū)的看法
這個社區(qū),就一個功能,反饋系統(tǒng)BUG,沒有其他的功能,而且而且從BUG反饋的響應(yīng)速度可以看出,像三星這種體系龐大的企業(yè),各部門之間的聯(lián)系、辦事效率全是比較低效率的,這個部門的問題到另外一個部門手里的時候我估計差不多要4到5天的時間,可能還不止,效率非常低!
進過大公司或者國企事業(yè)單位工作的朋友應(yīng)該都知道,三星這種企業(yè)一定存在非常嚴重的體質(zhì)僵化問題,我們反饋的BUG,是這個社區(qū)直接反饋給開發(fā)部門,所以還是能解決,但是,你反饋的其他問題,比如:售后,系統(tǒng)更新,用戶的要求、需求,這些都不屬于開發(fā)部門,那怎么辦?有時間或者見面了再聊,這樣一層一層的慢慢往別的部門或者上級部門反饋,等到了決策層級都不知猴年馬月了!
甚至有些內(nèi)部老油條深知這種反饋壓根就有等于無,直接就pass掉了,反正等反饋到上面都過去很久了,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所以,大家除了系統(tǒng)BUG,或者跟系統(tǒng)開發(fā)部門有關(guān)的問題可以在這個社區(qū)反饋,其他的問題,大家還是少自找沒趣吧!
今天,我也是有被耍的那種感覺,一個氣來就開罵,事后想想,簡直是自己跟自己過不去,罵了有什么用?三星聽的到嗎?就算聽到了也是一個月以后的事情了(其實決策層壓根就聽不到我們罵他們,那些主管也不會*到跟上司說下面罵我們罵的好厲害),所以呢……大家沒事就別跟自己過不去了,也不用再罵社區(qū)的管理者了,其實他們也是根本沒辦法,罵了他們也沒用,自己還氣的跟猴似的,沒必要!
好了,我要說的就這些了!三星……還是忘了它吧!以后眼睛都擦亮,盡量別掉進這種坑就行了。
祝大家周末愉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