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s7一直是單卡,上個(gè)月初實(shí)在耐不了寂寞,把移動(dòng)卡磨了,結(jié)果磨到電極,直接報(bào)廢,然后是跨市補(bǔ)不了卡,my god ,……號碼卡一個(gè)月沒法用。難得回一次老家,抱著弄壞可以馬上補(bǔ)卡的態(tài)度開工,先按一些教程磨sim卡背面。磨到出現(xiàn)中間的膠,發(fā)現(xiàn)在還是塞不進(jìn)去。
改為直接用打火機(jī)燒,把塑料sim卡塑料拆下來。把芯片磨小,剛好可以放進(jìn)卡槽下方,只是輕輕磨了一下芯片中間的膠,怕又弄壞電極,內(nèi)存卡也磨了,ab膠侍候,樣子不好看,不過總算成功
注意的地方是,
一,芯片要磨小,能放進(jìn)卡槽下方。芯片四周磨滑。
二,芯片中間的膠不用磨,直接把膠壓緊芯片四方,讓芯片中間有點(diǎn)拱,四邊貼緊內(nèi)存卡。
三,內(nèi)存卡感覺不磨都可以,我的中間不敢磨,字體還在。
塞進(jìn)去有一點(diǎn)點(diǎn)緊,但彈出沒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