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24u使用感受,終于等到直屏三星旗艦。 圖片
本人用過s8+至s22+,曲面屏實在是不好用,所以沒買s23u,最近2年用過的手機:三星是s22+,15pm,到現(xiàn)在手上的s24u。
這代24u外觀是真的帥,手感不硌手,比15pm手感還好。信號和便捷性比15pm好太多。
直屏貼鋼化膜方便指紋解鎖也靈敏,成功率98以上,比之前用的s22+靈敏太多了。
屏幕真的驚艷,據說24u提高到460的刷新率,看著沒有以前的屏幕瞎眼,長時間看24u,沒有22+那種流淚眼澀的感覺。
照相長焦功能我個人用不到,好壞并不在意。哪怕沒有百倍,我也覺得無所謂。
發(fā)熱控制的是真的好,我不打游戲,拿在手里都是冰冰涼,長時間車載carlife導航,手機也僅僅是攝像頭這端有點微微熱,系統(tǒng)流暢度沒有影響,總體跟15pm散熱效果差不多,s22+那個就別提了,火龍,車載時手機卡成狗。只是安卓的carlife還是不如carplay好用,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即圈即搜這功能我已經棄用了,搜出來的就是一個百度詞條+一個京東價格,就這么兩條,沒有國外的多條比對,搜24u的包裝盒,出來是別的產品,基本無用。ai圖生圖也棄用了,需要注冊會員,這兩功能很雞肋。其他的比如翻譯,照片編輯處理,文檔這部分的功能,很實用。
續(xù)航不打游戲一天沒問題,這幾天因為天天導航,上車就連接數據線了,所以100%到0%,具體能用多久也沒測試過,感覺跟15pm差不多續(xù)航,可能略微少一丟丟,也很頂了。

這代24u外觀是真的帥,手感不硌手,比15pm手感還好。信號和便捷性比15pm好太多。
直屏貼鋼化膜方便指紋解鎖也靈敏,成功率98以上,比之前用的s22+靈敏太多了。
屏幕真的驚艷,據說24u提高到460的刷新率,看著沒有以前的屏幕瞎眼,長時間看24u,沒有22+那種流淚眼澀的感覺。
照相長焦功能我個人用不到,好壞并不在意。哪怕沒有百倍,我也覺得無所謂。
發(fā)熱控制的是真的好,我不打游戲,拿在手里都是冰冰涼,長時間車載carlife導航,手機也僅僅是攝像頭這端有點微微熱,系統(tǒng)流暢度沒有影響,總體跟15pm散熱效果差不多,s22+那個就別提了,火龍,車載時手機卡成狗。只是安卓的carlife還是不如carplay好用,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即圈即搜這功能我已經棄用了,搜出來的就是一個百度詞條+一個京東價格,就這么兩條,沒有國外的多條比對,搜24u的包裝盒,出來是別的產品,基本無用。ai圖生圖也棄用了,需要注冊會員,這兩功能很雞肋。其他的比如翻譯,照片編輯處理,文檔這部分的功能,很實用。
續(xù)航不打游戲一天沒問題,這幾天因為天天導航,上車就連接數據線了,所以100%到0%,具體能用多久也沒測試過,感覺跟15pm差不多續(xù)航,可能略微少一丟丟,也很頂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