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依舊從京東買了s7e,打開包裝盒那一刻感覺在顏值就遠(yuǎn)不如note7,略小,屏占比不及,線條不及,同樣是鉑金色s7e的金色顯得太浮夸太土豪,note7是那種淡淡的,帶走強(qiáng)烈的商務(wù)氣息,s7e則是小了一圈,正反弧面也不對(duì)稱。兩個(gè)機(jī)器外形一比較高下立分!這樣說吧,在Note7面前s7e有點(diǎn)像個(gè)玩具(也許這種描述有點(diǎn)過)。開機(jī),用手機(jī)助手導(dǎo)入note7全部資料。回到主屏一看傻了,每頁橫向只能顯示4個(gè)圖標(biāo)無法調(diào),比note7少了一個(gè)。機(jī)器充電中依舊發(fā)熱嚴(yán)重,希望后續(xù)機(jī)型能解決這個(gè)問題。息屏提醒和note比也是low,期待后期軟件更新吧。指紋識(shí)別率低于note7,手指要停留在主頁鍵上更久一點(diǎn)。虹膜解鎖,安全文件夾兩個(gè)喜歡的功能也沒了,說起來都是淚,習(xí)慣性看下底部,沒有了那支筆的空間,手機(jī)弧度是更圓潤(rùn)了但這非商務(wù)人士需要。速度差不多畢竟硬件指標(biāo)一樣。既然用上了s7e只能將Note7藏起來,一看一比較就桑心藍(lán)瘦香菇。
我希望這個(gè)備用機(jī)用到明年過年,期待S8和Note8強(qiáng)勢(shì)崛起!三星加油,李在镕加油,你可以的!
明天上午,京東小哥會(huì)來拿走我的Note7。永別了Note7,快來吧,Note8,我知道你將會(huì)橫掃一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