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于無奈,下午把手中的note7換成了s7edge,雖然note7陪伴我只有半個(gè)月而已,但對他的用戶界面,圖標(biāo)設(shè)計(jì),功能設(shè)置,已經(jīng)深深愛上,回頭再用S7edge的時(shí)候,就感覺處處差點(diǎn)火候,說實(shí)話有點(diǎn)low。如今note7出師未捷身先死,能否在S7 S7 edge上推出note7的ROM?我相信不是很難,讓我們這些note7的熱愛者以另外一種方式緬懷這款短命的好手機(jī)!
瑕不掩瑜,懷念我的note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