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觸屏搞煩了?。。。。?!
本貼子被關(guān)閉,目前沒法回帖
升級(jí)綠電池后,觸屏直接不靈敏了。
之前還以為指甲太長(zhǎng)的緣故,現(xiàn)在剪了指甲才發(fā)現(xiàn)還是這樣。
中午玩皇室戰(zhàn)爭(zhēng),明明點(diǎn)牌了,選好位置放出去,結(jié)果顯示沒點(diǎn)牌,什么鬼,輸成狗了,直接3500多掉到3200........
你們的觸屏現(xiàn)在還好么,我發(fā)現(xiàn)連續(xù)點(diǎn)選或者快速點(diǎn)選,都會(huì)漏掉幾次。
好好的手機(jī)整成這樣,三星在搞什么?還怎么玩游戲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