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dāng)你右手單手操向下滑動到圖1的時候 然后再返回網(wǎng)上滑動 第一次是不靈敏的 需要手指向上滑動兩次才能到通知界面 滑動三次才能完全退出控制面板 我也知道什么原因了 原因是控制面板與屏幕大小不一致 當(dāng)你手指按壓控制面板然后上下小幅度的拖動 是有一些滑動的。這個我覺得需要改進(jìn) 你們可以試一下控制面板界面返回向上滑動 一次是返回不了通知界面 完全退出需要三次
第二個需要優(yōu)化的是 快捷訪問控制面板 現(xiàn)在只有從屏幕的最頂端左側(cè)向下滑動是通知面板 從頂部的最右側(cè)向下滑動是控制面板 假如我單手操作 我想要一次滑動到控制面板是不行的 因為單手握持大拇指不能碰到最頂端 我覺得系統(tǒng)可以優(yōu)化成 單手右手大拇指下滑屏幕中心左側(cè)是通知面板 滑動屏幕中心右側(cè)是控制面板 邏輯不變 對單手握持操作控制界面比較友好
第二個需要優(yōu)化的是 快捷訪問控制面板 現(xiàn)在只有從屏幕的最頂端左側(cè)向下滑動是通知面板 從頂部的最右側(cè)向下滑動是控制面板 假如我單手操作 我想要一次滑動到控制面板是不行的 因為單手握持大拇指不能碰到最頂端 我覺得系統(tǒng)可以優(yōu)化成 單手右手大拇指下滑屏幕中心左側(cè)是通知面板 滑動屏幕中心右側(cè)是控制面板 邏輯不變 對單手握持操作控制界面比較友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