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7edge指紋按鍵掉漆嚴(yán)重質(zhì)量問題還不保修換一個(gè)要1500
剛上市4月份買的三星S7 edge 才用了不到半年指紋按鍵上掉了一層漆。。難看死了。打電話投訴有不保修,說換一個(gè)按鍵要1500多,真*搶劫啊,,,什么垃圾售后服務(wù)。。。本身的質(zhì)量問題還不保修,一個(gè)狗屁按鍵都要1500多。。。以前不知道。今天在百度上搜索了下S7指紋掉漆的,花花花的一大片。。。真的是對(duì)三星無語(yǔ)了,,,從三星得NOTE1到S4到NOTE3到NOTE4到W2014再到現(xiàn)在的S7,都十年的三星老用戶就這么對(duì)待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