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gè)人感覺最好的保護(hù)方案,物美價(jià)廉...可惜了那么多水漂 圖片
之前發(fā)過一篇,推薦了一款全屏軟膜,用了1周后發(fā)現(xiàn),該膜實(shí)際還是屬于犀牛皮,已于今早撕除,到手沒有殘留膠的問題。這類犀牛皮膜的主要優(yōu)點(diǎn)是的確可以全屏覆蓋,而且不會(huì)翹邊。缺點(diǎn)是相比傳統(tǒng)PET膜,清晰度差,粘手,而且不能使用大部分手機(jī)殼(送的那個(gè)超薄的可以)。
話說Note7的玻璃真是不行,Note5裸奔3個(gè)月,后面毫發(fā)無損,按照慣例,也就沒給Note7貼背膜,結(jié)果發(fā)現(xiàn)下方有一個(gè)2mm左右劃痕。當(dāng)然,這也可能是我連續(xù)貼正面膜,擦拭屏幕時(shí)造成的。
上次發(fā)帖時(shí),有網(wǎng)友說過,還是非全屏安逸,我也回復(fù)表示,可能早晚還是得回到這一步。沒想到這么快.......
這膜其實(shí)沒啥好說,和開箱時(shí)機(jī)器上的膜基本一樣,實(shí)際開箱時(shí)我也不想撕膜的,結(jié)果驗(yàn)機(jī)時(shí)發(fā)現(xiàn)正反面都有擦拭不掉的痕跡,為了確認(rèn)是否是屏幕和背板玻璃有缺陷,只得撕膜。結(jié)果轉(zhuǎn)了一大圈,花了幾百塊又回去了。
這次回頭也是覺得,QTMD各種花哨膜,還是信任老牌吧。耐爾金的貼膜從S2就開始用了,還是不錯(cuò)的,這是正反兩面的套裝。保護(hù)套,韓國(guó)Ringke,之所以選擇它兩個(gè)理由:1全透明,不妨礙顏值。2自帶掛繩孔,如今手機(jī)屏幕越做越大,卻都放棄了掛繩孔設(shè)計(jì),拿在手上及其不踏實(shí)。如果說避免邊緣開孔保持完整性,你Note7底部都“千瘡百孔”了,側(cè)面留個(gè)掛繩孔有什么呀?這幾年每次換手機(jī)都是自購(gòu)一個(gè)透明套,打火機(jī)把針燒熱,然后自己開孔穿繩。這個(gè)套省事了。這套子的兩頭略微隆起,讓屏幕和地面有一個(gè)空隙,這很重要,我的Note5有一次就是從床上摔倒拖鞋上,繼而滑落地面,號(hào)稱秒天秒地秒藍(lán)寶石的大猩猩4就留下了一個(gè)痕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