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duì)三星手機(jī)表示失望??
入手a5100四個(gè)月左右,屏幕右上角開縫,去售后,售后的美女態(tài)度也挺好,就是沒法修,給出的結(jié)論更可笑:這點(diǎn)問題還是不要修了,粘一下,還不一定比現(xiàn)在好呢。商家更是有意思,當(dāng)時(shí)說不給*不影響保修,他也沒說錯(cuò),只是我明明奇妙少了三個(gè)多月的保修期 還說要給我補(bǔ)*,說實(shí)在的,看著他那不真誠的臉,我就呵呵了。
怎么說呢,論性能,a5100估計(jì)要被國產(chǎn)千元機(jī)吊打,我是個(gè)不注重手機(jī)性能的人,不玩游戲,就是普通使用,看中的就是大品牌的做工和品控,但是現(xiàn)在明白了,所謂的這個(gè)星球上最大的手機(jī)廠商,也不過如此,也懶得再折騰了,兩千塊的東西而已,以后還是好好愛國,選國貨吧。
吐槽一下,希望別的朋友在選購手機(jī)時(shí),三思而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