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jī)時(shí)間不能自動(dòng)校準(zhǔn),電池尿崩
一直都好好的,自從更新了就問題不斷。上上周發(fā)現(xiàn)一直一晚待機(jī)5%突然就翻倍了,一夜10%。白天注意觀察了一下,放著純待機(jī),真的是分分鐘2%甚至3%地掉電。充滿七點(diǎn)半上班,到中午十二點(diǎn)半基本就到了75%左右了,上班我是不玩手機(jī)的,都用電腦。沒有后臺(tái),不上q。以前輕松兩天已經(jīng)演變成勉強(qiáng)一天,這也就算了,忍了。沒想到現(xiàn)在時(shí)間也不準(zhǔn)了,發(fā)現(xiàn)不準(zhǔn)是跟發(fā)現(xiàn)耗電是同一天,當(dāng)時(shí)還以為是電腦時(shí)間不準(zhǔn),結(jié)果是手機(jī),比正常時(shí)間慢三分鐘,而且不能自動(dòng)校準(zhǔn),調(diào)對(duì)了打開自動(dòng)校準(zhǔn)又變成錯(cuò)誤時(shí)間,這我也認(rèn)栽。因?yàn)檫@兩天又好了。但是今天早上真的是要?dú)庹?,居然比正確時(shí)間慢了十分鐘,要不是作息時(shí)間準(zhǔn)另外還有部備用機(jī),今天就遲到了!??!我是s碼機(jī)子,用到現(xiàn)在沒什么問題,不知道這次是怎么了,到底是手機(jī)問題還是什么原因,太氣人了。重置了不下五遍,也雙清過,都沒什么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