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你到底要鬧哪樣?最新系統(tǒng)版本的相機(jī)問題。
三星你到底要鬧哪樣?最新系統(tǒng)版本的相機(jī)就是一坨屎看不見么?
簡(jiǎn)直不忍直視,你們要賣7故意搞壞note5的相機(jī)有意思?不覺得這是很賤的行為?你們堂堂這么一個(gè)跨國企業(yè),在我們中國賺了這么多錢。就來坑我們中國的消費(fèi)者?另外的是你們的工程師也是中國人吧,就算你們?cè)谌枪ぷ饕膊荒芸又旱膰税?,三星給你們發(fā)工資你們就愿意當(dāng)“”賣國賊“”么?
另外是,反映了無數(shù)幾次了甩都不甩我們,別的問題都一一回答了。心虛了還是咋了,第一次遇到你們這種廠商,無良的廠商,不修復(fù)老子當(dāng)街摔note5以后堅(jiān)決成為三星黑。朋友們本來就對(duì)你們?nèi)堑挠绊懞懿缓梦疫€在幫你們宣傳說很好,現(xiàn)在看來沒必要了,以后要說也只會(huì)說三星做這種夠賤的行為,不值得我們消費(fèi)者買單,朋友們也別買。。。
最后問一下【哪個(gè)舊版本的相機(jī)最好,而且不會(huì)每次開機(jī)出現(xiàn)正在優(yōu)化,之前的官方PF1也會(huì)開機(jī)出現(xiàn)正在優(yōu)化煩死了】



